close
01/03 午後,明珠問道逆騎楓樹村是怎樣的路線啊...
正當我腦海中還在拼湊路線時,Sanny出現了~
大家也沒多討論啥,反正時間也不多,就短程輕鬆騎吧~

由於本人還要抹保養化妝塗防曬,然後再把車子擦乾淨調整好輪胎打氣
一直到了4:00pm才到了鶯歌麥當勞
與Sanny會和後再往前一點與明珠會合,便開始往銘傳大學方向騎去~

 

ㄜ.."又" 到了鶯歌鎮!?




很快的來到傳說中的銘傳大學坡 真是有夠陡的





掙扎一陣後總算到了銘傳大學門口,兩位喝完水休息後竟然說..... 上大棟山好不好




我能說啥呢,話說今天是來陪騎的(跟團),當然主人說啥就是啥囉


接著就來到往大棟山的路上...




看吧,有陡到吧,不是說午後輕鬆休閒騎嗎?


還好這次是騎登山車來


不然公路車來鐵定竿的啦~~





在忠恕道院休息時往上看了一下...


哈,那是坡啊......好陡的坡啊!!!




大家調到小齒盤大飛輪後繼續出發囉~




這時,看到夕陽了... 查了一下資料,ㄜ, 今日 5:17pm 日落 看來想到大榕樹看日落得要趕一下了




又一個縫隙,天啊.... 是日落大景, 今天出大景耶!!!!!


沒帶單眼相機來啊.... 嗚嗚嗚嗚


不過看看時間,似乎是來不及了.......





終於來到這個岔路了


因為確定過了岔路後,右轉就是往大榕樹了,為了搶拍落日美景,便自顧的先往前衝去


請兩位美女宿醉啊





又在縫隙中看到一次夕陽...OH~ MY GOD!!!.... 快衝啊~~~~~~


(Sanny/明珠 我對不起你們 )




最後還是趕不上落日的大景,只好拍拍我的Anthem與夕陽~






然而,...正所謂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......


沒拍到落日,但接下來的暮色可是讓我們三人驚呼連連啊,大嘆不虛此行啊


(嗚~ 沒人跟我說要來大棟山啦...沒帶到單眼啦 不然我一定算準時間帶好工具來啦 嗚嗚嗚嗚 )












雖然今天沒看到落日大景,但這片暮色,也不是平常每天都看得到的,能有緣得見,也算是十分的幸運啊~
多謝兩位的邀約哩!!不然,又得在家當一天的宅男了,灰熊滴肛溫


 




今日路線圖



今日距離與落差




GPS參考資料





(ㄜ...破30km耶,不過沒的積分,沒穿小惡魔車衣啦...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