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夥打算逆騎羅馬公路
而鶯歌到66號橋下這一段,由阿璋帶著大家走另一條鄉間小路來連接
哈,這樣的路線還有嗎,我還挺愛這樣的路線呢~ 騎不過癮啊 XD



在一處轉角等人時 發現有隻 攀木蜥蜴...
我以前還挺愛抓牠來玩的 ^^



抵達金鳥樂園後,正在等後面的同學抵達時... 發現樹上有隻猴子....



要拍猴子..簡單啊,給點食物不就成了....
不過..這時想起高雄柴山的猴群............. 
趕緊提醒大家身上的東西收好綁好  防搶啊 哈哈哈~



所以接下來就 拍拍拍拍~~~ 









這猴小姐也挺好玩的,明珠給了巧克力,竟然只吃裡面的花生粉...
把餅乾都給丟了 XD
(啥!? 為啥知道是小姐喔.... ㄜ..阿璋告訴我的,他為啥會知道喔... 你自己問他 XD )



明珠專心的拍著猴子..... 結果........



果然太靠近了,被猴子抓了一把,還好沒破皮,只在衣服上留下一個猴掌.....



成龍今日為了搏版面 真是犧牲到底了....
 


順便還幫金鳥樂園打打廣告
    


昭明這時也抵達了 幾個月沒騎車,一復出就騎羅馬 想必負擔不小~
  


稍作休息後 本想來塔那咖啡喝個水蜜桃冰沙的
不過 11:00am 才開始營業,且MENU上也沒水蜜桃冰沙了
殘念~



好吧,那改到哈魯谷吃點山產野菜好了



甚麼..今天沒營業... 挖勒....



好吧,再往前,來到美腿山



Sanny上去拿菜單,結果......... 嘶的一聲...... 前輪爆了 XD



好吧,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就是這啦
大家七手八腳把Sanny的胎搞定後,就在這用餐了
  


點菜點菜
 


美腿山 腿在哪裡啊  我真的是找不到啊 XD



不過景色還不賴啦



我喜孜孜的點了 紅酒豬排飯
不會吧~~~ 這就是嗎.....
也太小塊了吧
阿我的紅酒醬汁哩.... 悶啊!!!!!



看看大家點的 香蒜雞排飯  ....哀...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好吧,飯 讓我 冏 了
那來個奇異果冰沙吧....
ㄜ...賣相好像不怎樣,不過味道還可以啦



但是看到昭明點的 香草冰沙 .....
天啊.... 今天我狂踩地雷是怎樣 XD
   

順哥跟成龍當然是要點 最青的



飯後 靜靜坐著看看風景 發發呆 感覺也不賴...
  


離開美腿山,再爬兩個小坡就到了羅馬公路的起點啦 - Mission Accomplished !!

 





P.S 關於 金鳥樂園 朋友傳給我這個,大家看看吧 ~
當年曾風光一時的旅遊景點 現在竟然......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啊~~
http://blog.xuite.net/whitemango/268/18604043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路線圖


今日距離與落差


GPS 參考資料




今日完整相簿

20090509 羅馬公路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y0512 的頭像
    carry0512

    carry的部落格

    carr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